企业旺旺
长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沙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长沙暖通制冷

长沙菱宇冷却塔销售点

  • 公司:长沙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4:54:47
  • 所在地:长沙
  • 标题:长沙菱宇冷却塔销售点
  • 来源: 长沙求购信息 >长沙环保水处理 >长沙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vnFx3长沙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长沙菱宇冷却塔销售点,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长沙菱宇冷却塔销售点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徐经理,QQ:327199029,地址:长沙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如何选购逆流式冷却塔
逆流式冷却塔是可将水冷却的一种装置。水流在塔内垂直落下,气流方向与水流方向相反的冷却塔。水在其内与流过的空气进行热交换、质交换,致使水温下降。那么如何选用逆流式冷却塔呢?要看哪些方面?

1、如设计工况与低温型冷却塔的标准工况的规定差距较大时,应根据产品样本中提供的热力性能曲线选定;

2、冷却塔应冷效高、能耗省、噪声低、重量轻、体积小、寿命长、安装维修简单、飘水少;

3、制造厂家所提供的热力性能曲线,如采用模拟塔上的试验数据整理绘制,则应根据模拟塔的试验条件与设计塔的运行条件的差异,对模拟塔的试验数据进行修正,修正系数0.80~1.00;

4、循环冷却水中应不含油类及对玻璃钢溶蚀的物质,水的浊度不应大于50mg/L。并应采取灭藻及水质稳定措施

5、设计循环水量不宜超过成品冷却塔的额定水量,如循环水量达不到额定水量的80% 时,应对选定的冷却塔配水系统进行校核;

6、冷却塔的位置,应与建筑物保持一定间距,并避免布置在热源、废气和烟气排放口附近,如不能满足上述要求时,应采取技术措施,同时对热力性能进行校核;

7、冷却塔的数量宜与空调制冷机组数量相匹配。

8、选用成品冷却塔时,应注意电气控制的配合和协调。

9、宜在冷却塔附近加设屋顶消火栓和冲洗设施,作为灭火和冲洗淋水填料和塔体内沉积物之用。

10、冷却塔材质应选用阻燃型,并符合防火要求,应在主要设备表和订货合同中标明。


河南塔铃150吨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河南塔铃新款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的技术参数

1、标准设计工况:干球温度31.5℃,湿球温度28℃,大气压力99400Pa,进水温度42℃,出水温度32℃;

2、选用塔铃加厚绿色斜梯形波方塔专用填料,热力性能优良、通风阻力小,使该类冷却塔达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的设计目的;

3、采用铝合金宽叶风扇,大直径、大面积、低转速,使用该类冷却塔具有节能、低噪的显著特点;

4、塔铃方形逆流式超低噪声冷却塔于进出风口及淋雨区设置高效降噪装置,使同级别冷却塔有效降噪达5dB(A);

5、塔铃逆流式冷却塔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并联组合,更适合大水量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使用;

6、采用固定布水系统,选用白色尼龙塑料淋水喷头,布水均匀、使用寿命长,且配水压头低,有利于节省系统配水动力;

7、布水管上设置BO-160/45不对称收水器装置,收水效果极佳,使冷却塔的飘水损失降至0.01%以内;

8、塔体框架可选用国标唐钢、包角为304不锈钢型材制作,“304”框架可适用于循环水PH低至1.0以内的酸性环境下使用;

9、如循环水浊度长期高至50ppm以上,或含油污等杂质,则需视水质条件选用PVC网格填料或304不锈钢挂板点滴填,该填料适用循环水浊度可扩展至450ppm;

10、塔铃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结构稳固,塔顶设置检修平台,维护检修更为方便;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塔铃冷却塔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 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对空调、制冷、空压站、加热炉及冷 凝工艺等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赚,深受用户欢迎。同时生产经营各种规格的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风机、冷却塔电机、减速机、布水器、喷头、玻璃纤维布等玻璃钢冷却塔配件,并承接冷却塔改造及维修业务。本厂拥有一套既懂专业又懂经营管理的领导班子和一支训练有素、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并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机构,产品生产拥有以完全系列化为主导全优工艺方针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实行从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条龙。

塔铃冷却塔LRT(横流式方形冷却塔系列)散热材料是采用高质PVC胶片制造,防腐并不变形,胶片的曲形斜纹设计有效地延长高温水与空气在塔内换热的时间,使气流流动畅通,降低阻力,同时将漂水损失降至低;再加上轴流式弧形角度设计的风扇以及特别设计配有均匀布水孔的水盆,大幅提高冷却塔的换热效率,大大降低整塔的耗量及噪音。

安装方便合理实用

LRT系列冷却塔可多台并联,灵活组合,实用范围广泛;塔体结构整齐规范,紧凑牢固,便于安装;设计与制造均为实际实用服务,因此更能满足客户要求,保证产品质量。


塔铃中央空调冷却塔产品特点:

框架:采用桁架式结构设计,框架结构稳定,刚性好;冷却塔运行时的载荷均匀的分布在每个基础之上,运行平稳。所有结构件均经热浸锌处理,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

玻璃钢件:采用优质面胶、不饱和聚脂树脂和玻璃纤维为原材料,配以标准化之模具进行制作,玻璃钢产品表面光滑、色彩均匀、耐老化、不退色,历久犹新。

电机:采用全封闭冷却塔专用电机,防护等级IP54,密封性能好,适合在湿热的环境中运行,运行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风机:选用宽叶片前倾式空间扭曲低转速铝合金轴流式风机,具有转速低、风量大、运行噪音低、动平衡性能好等优点。风机角度可调,可满足客户对风量、噪音等工艺方面的不同需要。

减速装置:减速箱采用进口轴承,配以进口三角皮带,使冷却塔减速装置运行平稳,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填料:由优质改性PVC平片经热水加热压塑而成。独特的斜梯型波设计,使填料表面的气流水流分布均匀,热交换性能显著提高; 同时还具有抗紫外线、阻燃、耐寒、耐化学腐蚀等优点。

转头: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内装进口轴承,安装精度高,配合紧密,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

储水盆:为大储水量和高水位设计,避免开机抽空,保证配套设备运行正常。

设计工况:t1=37°c

进水温度t1=37°c

出水温度t2=32°c

湿球温度t3=27°c

干球温度twb=31.8°c

大气压力p。=9.94×103pa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