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沙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长沙水下工程

长沙/BQS200-15-22/NS排沙泵*维修

  • 公司:长沙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00:27
  • 所在地:长沙
  • 标题:长沙/BQS200-15-22/NS排沙泵*维修
  • 来源: 长沙招商新闻 >长沙招商信息 >长沙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长沙/BQS200-15-22/NS排沙泵*维修,CUofypIbSl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煤矿井下BQS80-200/3-90/N污水泵

1.安装的技术要求

a.电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或专用基础上,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应避免电泵吸水滤网陷入淤泥中工作。

b.电泵应垂直于水面安装,以使其密封系统以佳状态工作,但在不方便的情况下也可以随意姿式安装。安装时应使水淹没泵体滤网,注意水池涌水量应能维持淹没电泵的滤网部分。

c.电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场合。

d.电泵应采用耐压值与电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

e.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减少管路直角转弯可减少管路损失

2.安装程序及调整方法

a.安装前应对电泵进行全面检查。水轮转动应轻快自如,无卡滞现象;电机对地绝缘电阻应大于100兆欧。

b.安装后进行电气连接。注意额定电压等级。

c.额定功率11kW及以下的电泵采用直接启动,11kW以上的电泵应采用间接启动,如启动后电泵的流量、扬程过小或有水力冲击声,则说明电泵为反转,应调换三相接线的任意两相,即为正转。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BQS矿用电泵,BQS矿用隔爆型电泵,防爆潜水排污泵,BQS排沙电泵,BQS潜水泵配件,BQS防爆潜水泵,BQS潜水电泵,4kwBQS隔爆潜水排沙泵,BQS20/50防爆潜水泵,BQS5.5KW潜水泵

 

诸葛亮

  丞相祠堂仍在,隆中旧梦已远。为酬三顾,先生在历史舞台闪亮登场。空城观景,胸藏精兵百万;轻摇羽扇,已成天下三分。然出师未捷身先死,孤忠一片,可叹蜀道寒云。江流石转,千古成败付诸笑谈,先生之名如不坠的孔明灯,永照汗青。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突然想起老子的一句话,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是你太过稳重,还是我太过感性,这世间没有人可以给出永远的界定。我不看重结果,更在乎生命在其间的流转,所得,所失。尽管我希望我们可以彼此温暖,永不相抛。我只是,只是再以我固有的姿态,等到后一天。我们,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好吗。时间自会告诉你一切。

 


@煤矿井下BQS40-200/2-55/N排沙泵

13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风动潜水泵 矿用隔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60-300-132

60

300

132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mm

100-200-132

100

200


150-150-132

150

150


240-100-132

240

100


300-80-132

300

80


700-40-132

700

40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花红叶瘦,寒风薄凉的温度,不禁嘲笑起曾经的鲜红。彼时,你说,为卿消得冰雪热,我的笑容便瞬间在脸上泛滥如花。

 

 


@煤矿井下BQS15-80/2-9.2/NS排沙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结构特点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那时一间屋子的一角,墙壁上钉几排木条,在木条上等距钉上小园钉,小人书右上角编上号,打一个洞,穿上绳子挽个结挂上,就可供借阅了。开始还好,后来没有更多的新小人书补充,看者寥寥,同事没有坚持多久就做不下去了,现在后悔当时没有把小人书收回,对于那时费尽心思积累起来的小人书不知道珍惜,依稀记得有《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玉娇龙》,其余书目几乎只剩下一片模糊记忆。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