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沙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长沙机械设备

长沙市公路边坡绿化喷坡机设备

  • 公司:长沙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6 16:06:40
  • 所在地:长沙
  • 标题:长沙市公路边坡绿化喷坡机设备
  • 来源: 长沙求购信息 >长沙供应信息 >长沙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nUdKsAiq4分钟前更新:长沙市公路边坡绿化喷坡机设备,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联系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以上长沙市公路边坡绿化喷坡机设备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品牌

    绿满山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矿山绿化

  • 是否定制







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客土喷播机结构组成控制箱:

液力喷播机包含启动按钮,喇叭按钮、油门大小手柄、电流表,用于启动柴油机,

观察电池电量情况,油门大小手柄用于控制搅拌叶片转速、喷播扬程距离远近!

脚踩离合器跟拨档杆配合使用(主要控制罐体内搅拌叶片正转、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

提拉阀:搅拌上料阶段把提拉阀放下使物料搅拌更均匀,开始喷播时提起提拉阀开始施工。万向节:又称万向喷头用于不接管喷播时在机器上操作,能360℃旋转!万向节球阀、回流管球阀就是一个物料输出开关。


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五,客土喷播机提示: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客土喷播机特点:二,客土喷播机是新型绿化方法: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粘合。
    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作业面清理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加作业面的粗糙度


液力喷播机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农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0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枪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4、罐体内采用桨叶机械搅拌和循环射流搅拌双重搅拌形式,可以让物料在搅拌和喷播过程中处于全悬浮均匀状态,能一次性将混配好的原料均匀喷出。


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锚杆长90-100cm,锚钉长约15-40cm,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